正荣公益圆梦基金正式启动

  由正荣公益基金会、正荣时代广场、莆田电视台联合主办“梦想莆田”的公益圆梦活动于7月6日在莆田时代广场隆重启动,基金会秘书长郭美娃女士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梦想莆田”活动持续两个月,活动设置了“正荣公益圆梦基金”,所有报名“追梦人”将在“梦想助力团”和“梦想观察团”的帮助下,经过初步筛选、入选确认、圆梦进程、报道展播等环节后,参加拟定于9月举行的“梦想莆田公益活动之绽放梦想”公益晚会。

  此次活动以“爱”为针,“公益”为线,将转型活动串联起来,设置启动篇、亲情篇、友情篇、爱情片、大爱篇五个小主题,开启普通人的梦想之门,聚焦在公益梦想的践行环节,其目的是为回馈社会,鼓励和帮助我们身边的普通人“兑现梦想”,传播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只要你的才艺足够吸引人,只要你的故事足够感动人,你的梦想足够打动人,就可报名参加由正荣时代广场联合主办的“梦想莆田”的公益圆梦活动,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自我,实现自己的梦想。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做一个有爱的追梦人。
  报名电话:0594-2851303;
  微信咨询报名:
(打开微信→添加好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正荣时代广场” →添加关注→回复“1”了解)
(打开微信→添加好友→扫一扫“正荣时代广场” 二维码→添加关注→回复“1”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