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公益实习生全球招募ING

  2012年,正荣公益面向全球招募实习生。

  如果你刚刚毕业,亦或在校;

  如果你热爱公益、关注企业CSR的发展动向;

  如果你已在社会公益组织磨刀霍霍,积聚了正能量;

  青春就该高歌    阳光就需普照

  我们等你来一起奋斗。

  简历发送邮箱:261974950@qq.com    大胆秀出你的公益旅程和梦想吧,用你的经历和热血打动我。

 

正荣公益是谁?

  正荣公益为正荣集团在探索公益道路和支持公益事业中使用的品牌名称。正荣集团十分注重公益事业,创立13年来长期关注教育、文化传承、传统建筑保护、济困赈灾等领域,累计投入2.5亿元,是国内率先系统化、品牌化运营公益事业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最早成立CSR(企业公民事务)部门专职从事公益活动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公益口号:恪守真挚之心

公益使命:扶持、协助公益组织的发展壮大,推动公益生态良性循环,身体力行倡导企业公民责任。

公益特色:

正荣公益在公益创新的道路上做了许多积极的探索:
  一、建立社会企业。同中国人大乡建合作共同经营福州故乡农园,推广有机农业种植和有机生活方式,将故乡农园所得的收入反哺公益;

  二、公益孵化,正荣公益与北京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合作,建立草根教育公益组织支持平台“桥畔计划”,是中国大陆首个专为草根教育公益组织提供1—3年的行政经费、组织管理支持的专业公益支持平台。帮助草根组织打破发展壁垒,促进公益力量的生长,起到孵化的作用;
  三、倡导“微公益”,不以善小而不为,通过组织与倡导,使员工自发将公益行动纳入日常生活,通过微小而又有创新性的公益行动让微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