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闻在线:正荣公益与夏之光同行助力流浪动物公益

文章来源:上海新闻在线

文章链接:http://www.39949.com.cn/shz/1340927.html


2020年10月4日是世界动物保护日,10月3-7日下午,由上海宝山智慧湾科创园、布鲁熊市集、邻宠主办,夏之光全球后援粉丝团、正荣公益基金会隐秘王国项目助力支持的一场主题活动“宠造势力”在上海宝山智慧湾开展,向公众传递科学理性文明养宠的公益理念。

0.jpg

     项目活动联合等多方力量,通过市集义卖、萌宠互动的形式,将与流浪动物有关的公益故事进行展现。宠造势力活动设有公益摊位区、美食区、撒欢区、赛道区、电影区、授课区、自拍打卡区等共28个展位。活动以自拍打卡的形式,鼓励居民朋友在逛市集的过程中参与萌宠互动体验、文创品购买,进一步了解身边流浪动物、科学理性文明养宠的故事。据悉,该活动获得比乐品牌的大力赞助支持,同时也将捐赠猫狗粮用于流浪动物公益项目中。

1.jpg

    在隐秘王国与夏之光全球后援团共同助力的流浪动物公益摊位区,有青年原创设计师为公益项目友情设计的文创产品。产品将流浪动物与救助人的故事、流浪动物绝育等科普理念融入到设计之中,受到许多参观者的青睐。现场有不少参观者购买了许多工艺品,在收获纪念品的同时为流浪动物项目贡献了一份自己的爱心。夏之光全球后援团同样为活动提供了多种明星文创周边品,并号召了百余名粉丝来到现场参加助力打卡。在现场,大家交流了对流浪动物的生存现状的认知,以及流浪动物与救助人之间的故事。未来,夏之光全球后援团将进一步开展猫窝投放等系列活动,为流浪动物公益持续助力。    此外,在宠造势力的活动现场,猫狗大联盟、蓝丝带宠物志愿服务中心、高架猫救助等社会组织,也通过提供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例如流浪动物领养与互动、流浪动物故事讲解、创意文创义卖等,让居民进一步了解流浪动物知识,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了解科学理性文明养宠。

    活动进行的5天,现场共累计约5000人次,发放隐秘王国公益宣传资料200余份。本次活动,宣传了科学文明理性养宠的相关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身边流浪动物的关注,增强了居民的保护意识,同时倡导多方携手创造支持与和善美好的社会环境,用理性让流浪的世界更温暖。愿每一颗流浪星球都能得到温暖安全与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