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洲日报:暖心!这群“毛孩子”吃上高端零食啦!

来源:湄洲日报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eqw_VIsMVszgy0fS5rbVQ

日前,本微先后推送了

@莆田人,为爱助力,帮帮这群“毛孩子”!

这群莆田人太太太赞了~

两篇推文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后续来了

救助粮已送达,

这群  “毛孩子”吃上高端零食啦

这几天,一车车犬零食及犬粮陆续从山东、上海运往市动物保护协会收容基地,由正荣公益基金会“隐秘王国”募集到的总价14万元Petio品牌物资全部送达,补给“毛孩子”的口粮。“隐秘王国”项目负责人王佩玉专程从上海来莆,这几天带着志愿者实地了解基地现状,拍摄视频和照片,为后期帮助募集救助金,帮扶改善基地设施做准备。

微信截图_20210823203137_结果.jpg

“这些或温顺乖巧,或调皮捣蛋的‘毛孩子’各有各的不幸,它们大多数遭受过遗弃和虐待,被我们志愿者救助,带到基地。这条名叫‘黄一刀’的狗儿失去一条腿,仍然坚强站起来。这条叫‘阿福’的狗儿,很漂亮,脾气好,但较弱小,经常受其他狗儿欺负,只能单独住一间狗舍…..”在市动物保护协会收容基地,市动物保护协会会长黄茜带着王佩玉及志愿者参观,并介绍起一些流浪狗的经历。这些流浪狗在基地经过体检和救治、隔离观察、绝育、驱虫疫苗后,住进基地,它们中的“老弱病残“,估计只能在基地度过余生,基地是它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640_结果.jpg

市动物保护协会会长黄茜带着 “隐秘王国”项目负责人参观基地

王佩玉及志愿者一边倾听,一边记录,她们和基地的饲养员、志愿者一起抚摸狗儿们,给它们喂食。来到市动物保护协会收容基地,她们发现基地对流浪狗的管理有序,并且通过划分隔离区域最大限度保护动物之间的安全。但基地设施简陋,狗舍需要加固,外围的铁栅栏亟需维修,卫生设备也迫切需要提升。对此,“隐秘王国”专项基金表示将会持续跟进,一起为“毛孩子”发声,尽其所能帮助它们。

“自从看到湄洲日报及‘莆田新闻’微信公众号的报道后,我们‘隐秘王国’项目组很关注这件事情,也积极联系品牌方Petio转述莆田市动物保护协会收容基地的困境,发动捐赠犬粮及犬零食。”王佩玉说,现在发现此次捐赠只能暂缓收容的流浪狗口粮问题,大量涌入的流浪狗,仍然需要源源不断的犬粮,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帮助流浪动物。

640 (1)_结果.jpg

宠物粮与宠物零食

640 (2)_结果.jpg

基地饲养员给“毛孩子”们喂食

“我们衷心感谢正荣公益基金会

隐秘王国项目与品牌方Petio

给予基地的帮助,

让这群‘毛孩子’也能吃上高端零食,

在短期内口粮无忧。”

黄茜说,立足长远,犬粮仍然紧缺,

协会恳请各位爱心人士

一如既往支持基地“毛孩子”的饱肚工程,

让这份爱得以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