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公益基金成立“雅安专项救灾基金”

     2013年4月21日,正荣集团捐资300万元,通过正荣公益基金会成立“雅安救灾专项基金”,其中100万捐向壹基金用于灾区紧急救援,另200万将结合正荣公益基金会“桥畔计划”和“微公益”的模式,面向心理康复援助、社工服务等NGO组织开通“正荣雅安微公益申请通道”,旨在支持各类专业公益团队,运用各自的专业知识,积极协助灾区群众进行心灵重建、社会重建、社会关系重建、社区重建等。即日起凡是符合要求的团队或组织,均可向正荣公益基金会提出费用申请,正荣基金会希望借助这样的基金平台,呼吁国内有专业经验的公益团队或组织,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雅安微公益申请热线:15859012034   0591--38056010      

    请申请雅安微公益的NGO组织请将组织介绍、开展救援项目计划书以及先关预算发送至 申请邮箱:zrwgy@zhenro.com 。

 

PS:

    2013年4月20日,雅安地震消息牵动国人的心。正荣公益基金会及时关注灾情,向各方民间组织和基金会收集灾区信息,并紧急讨论援助措施。

    4月21日,正荣集团通过通过正荣公益公益基金会捐赠300万成立“雅安救灾专项基金”。基金会着眼于自身的优势与灾后重建的缺口,讨论将资金主要用于灾区的非硬件和非物质的救援。

    4月22日,正荣公益基金会与壹基金合作发展部总监霍庆川取得联系,双方商讨了灾后重建的合作意向。正荣公益基金会拟向壹基金捐赠100万,作为双方合作灾后重建的专用资金。

    4月22日,正荣公益基金会还向准备在震区参与心理康复援助、社工服务等NGO组织开通“正荣雅安微公益申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