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塘社区大学小志愿者团成立

  11月25日下午,汀塘社区大学“小志愿者团”成立了。




在过去的一年里,汀塘社区大学携手汀塘小学的孩子们举办了多次志愿者活动,他们无私的奉献出自己的课余时间慰问老人协会,帮助整理农家书屋的图书,参加爱心互助大卖场,为村民做了很多事情,把雷锋精神和助人的快乐洒在了汀塘村的角角落落。


 

转眼一年过去了,回看那一张张照片,孩子们长大了,长高了,他们热爱生活和帮助他人的热情也更高涨了。今天下午,三十多名小志愿者参加了汀塘社区大学的志愿者培训,大家共同学习了志愿者精神,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志愿活动经历。之后分组成立了7个小团队。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独特的名字和口号,以及别具一格的队形。像“旋风队”,“旋风旋风,一飞冲天”。




接着,在每个队的热烈讨论下,孩子们共同制定出了“小志愿者管理公约”,像是:不乱扔垃圾、帮助老人、不迟到早退等。在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集中在院子里,举起右臂,郑重宣誓,承诺要成为一名奉献他人的优秀志愿者。最后,每个孩子都把他们最灿烂的笑脸和对志愿工作的热情留在了我们的相机里。

   小志愿者团成立了,我们相信这些可爱单纯的孩子,会用他们的善良和信心为汀塘村、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也祝福他们能快乐成长,放飞梦想。

小志愿者们宣誓

爱心队

旋风队

团结友爱队

分组讨论文明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