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衣加衣

正荣微公益:爱心衣加衣—爱就在身边

作者:沈思思

 

   2012年5月21日至5月26日,正荣公益携手正荣工会与莆秀工会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爱心衣加衣—爱就在身边"活动。活动倡导员工将家中已有的闲置衣服、棉被、文具、书籍、旧电器等以爱心的传递方式通过马长白慈善老人送达到最需要它们的人当中去。活动不仅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响应,还吸引了亲朋好友的加入。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最暖不过人间情。为期五天的时间,收获的却是满满的感动。想念着远方的贫困孩子可以多添一件衣裳,多一份温暖,由衷地想替她们感谢这些有爱心的人儿。有位阿姨,发动了周围的邻居,一起加入其中。当我想在镜头里留下她们美好的身影时,她们挡了挡镜头,微笑地说,我们做的只是平凡人都可以做的小事而已。

  或许,远在他方的人儿和我们毫无血肉关系;或许我们无法让所有的人儿都不遭受饥寒交迫的痛苦;或许我们也只是平平凡凡的劳动者,过着简单朴素的生活;但是,如果我们能在繁杂浮躁的社会里,随时保持一颗宁静而善良的心,帮助身边可以帮助的人儿,我们会感受到浓到深处的爱心力量在碧水蓝天中不断壮大。

  四季更替,大爱无疆,正荣集团的员工们众志成城!我们坚信,心将感动,爱将远行,来年的今朝不变得依旧是我们最纯粹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