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朴生活之旅福州站活动预告

  正荣公益基金会故乡农园联合台湾盐寮净土、乐享自然、北京燕山学堂、正荣物业在福州共同举办“简朴生活系列活动”,此次在福州站举办的活动包括7月17日和7月19日公益生活分享会以及7月19日—7月21日为期3天的故乡农园简单生活体验营,地点分别在正荣润城、仓山西林小筑、福州市闽侯县荆溪镇关中村故乡农园。

  公益生活分享会,主要由台湾盐寮净土创始人——区纪复老师来给我们进行分享简朴、自然、灵修生活,分享这种生活能够带给我们的心灵滋养,分享区老师践行这种生活背后包涵的对生命价值的关怀、对现代文明的反省、对生活可能性的探索,分享这种生活对于自我、对于社会、对于自然的价值。

  此次区老师不仅给我们带来意义深刻的分享会,还带领大家度过不一样的3天生活——故乡农园简单生活体验营,大家一起简单饮食、共同劳动、体验大自然、进行身心的自然疗愈,暂离紧张而繁忙的城市生活,抛却压抑、烦躁和抱怨,享受身心的平静与安详,过几天简单而自在的生活。

  欢迎大家参加此次的简朴生活之旅系列活动,有兴趣参加此次活动的朋友可以联系故乡农园许玉凤 18250499616,进行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