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地带爱之队为爱募集基金

  2013年8月25日下午,福建正荣公益基金会携手麦田计划和慕贤社工中心组成的菁英地带爱之队,参加了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的《急速斗阵行》大型竞技“真人秀”节目的录制,为菁英地带公益项目募集到7000元。

  节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淘汰赛菁英地带爱之队与福州小猪志愿者队的淘汰赛,参加扔乒乓球、“摇摇乐”、飞纸牌等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中,两队队员准备充分,表现优异,为自己的队伍努力拼搏,发挥自身的优势,各显神通,展示了最趣味的竞技画面,带动了全场最热烈的气氛。通过几个回合的较量,菁英地带爱之队以4:2的领先优势淘汰了福州小筑志愿者队,顺利进入第二个环节。在第二环节中,菁英地带爱之队勇敢接受节目组的闯关挑战,甩彩带、帽檐取牙刷、“保龄球”……所有的难关在他们的努力之下,全被攻克。最后,菁英地带爱之队赢得了7000元的奖金,为节目录制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中,菁英地带爱之队奖金将全数用于资助菁英地带公益项目。菁英地带公益项目是由正荣公益基金会发起,慕贤社工中心和麦田计划福州为主要执行团队,主要针对流动儿童、留守儿童,其目的是对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两项功能进行有益的支持补充与完善。节目在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两队队员都更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来鼓励社会各界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拒绝冷漠,让孩子们感受社会温暖。


菁英地带爱之队成员


节目录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