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识社区 | 家园计划x中国美院:不可见革命INVISIBLE REVOLUTION

《不可见革命》是正荣公益基金会资助唐冠华项目“可持续的生活:不变的变化”中的部分。



 
聚会具有原发性,交流的渴求与其行动价值是聚会的基石。
聚会漫步在间隙,停留,突然与广场中。
酒文化拥有大众意识,在劳作后的休憩与寻求认同中漫延。
酒点燃符号,双腿,禁令,与拥抱。
这是一条不见尽头的线索,如废墟前恒久起落的太阳,如沙滩中即刻停留的脚印。\




不可见革命 INVISIBLE REVOLUTION
活 动 内 容 :
10:30-12:00
主创团队作品放映及座谈
 吉富遥树、沈博伦、唐冠华、黄金

14:00-17:30
 “酒馆”畅饮聚会
即兴音乐、艺术现场

13:00-15:00
感官封闭实验
随机剥夺视觉、听觉、触觉或话语



特邀嘉宾:



小白能 Karp
实验音乐乐手,艺术工作者。作品以声音为主要媒介,同时涉及文字、装置和行为表演。创作关注声音的叙事性及非常规媒介输出,尝试将民间音乐与随机音调相结合。目前的创作更关注于公共意识下的个体行为以及数论对于自然界和社会情境产生的相互作用。



 

时 间 与 地 点 :
2019年11月13日 10:00-17:30
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负一层
(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218号)


活动相关资料:
Inter-World-View2019 全球召集令


11月,家园计划(AnotherLand)携手中国美术学院IWV项目,将在杭州呈现一系列有关去中心化社会工作可能性的现场探索。
Anotherland.org



《线索之一》
形式:装置 /文献
时间:2019年11月10日-11月20日
地点: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负一层消防通道
简介:家园计划(AnotherLand)作为一个向所有生活可能性探索者开放的计划,在彼此意识的共鸣中存在。每一位探索者都是联合创始人。基于本次IWV项目的时间点,我们集合了四位创始人(黄金、沈博、唐冠华、吉富遥树),每一位都持续多年在社会不同领域的边界上进行推敲和延展,又相互保持着持续的交往与讨论。于是,现场将以四人的实践轨迹结合相关社会关系的脉络梳理为表现形式,试图重新发现,并陈列出在这些独立与交叠的行为关系线中可能隐藏的具有典型性的运行方式和工作方法。以期将这些难以定义的偶然与必然性形成一种可以观看的世界观样本。





《不可见革命》
形式:互动现场
时间:2019年11月13日10:30-17:30
地点: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负一层中央
简介:家园计划(AnotherLand)作为一个向所有生活可能性探索者开放的计划,在彼此意识的共鸣中存在。我们希望在现场用一天的时间在美术馆地下室中营造出一个类似于酒吧形式的轻松交流沙龙氛围。各种领域、学科可以针对我们曾做过的工作与自身的知识体系,共同探讨未来人类精神与物质生活的可能性。






共识社区(Another Communities)由唐冠华提出,定义为因共同理念,自发自愿自主形成的自组织生活社区。正荣公益基金会支持的南部生活是国内第一个共识社区,由唐冠华发起,凝聚全国各地有共同理想的人士,在故乡农园践行与大地、与人类、与科技——共生、共存、共享的生活状态。




来源:家园计划

编辑: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