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社团,200个流浪猫免费绝育和疫苗名额等你battle!

愿每一颗流浪星球都能得到温暖、安全与尊重

                                                    ——隐秘王国

1.jpg

冬天已经悄悄来临,据中国天气网的报道,本周全国大部分地区开始降温,北方甚至将迎来大范围雨雪。

640_结果.jpg

当人们又一次拉开南北暖气之争的时候,你是否想过,在城市里还有一群无家可归的动物即将迎来一年中最煎熬的时刻。

所幸,在寒风乍起的时候,还有一群内心有光的人在守护这些小小生灵。15日,我们正式发起“有光青年为猫安家”公益活动,期待与大家一起,在这个冬季为流浪喵星人送去温暖。

☞相关阅读《@心中有光的你,这个冬季一起为流浪喵星人做五件事》

11月16日,“有光青年为猫安家”第一环节——流浪医疗箱线上活动正式开启!@上海本地关爱流浪猫的各大高校社团小伙伴们注意啦,流浪医疗箱微博battle时间到,快为校猫打call~

流浪医疗箱线上活动

#有光青年为猫安家#

流浪医疗箱共包含200个流浪猫免费绝育和疫苗名额。绝育,是为了控制种群数量,避免流浪猫繁衍出更多流二代、流三代。疫苗,是为了保障流浪猫咪的身体健康,减少疾病在校园的传染。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上海高校流浪动物公益社团,解决校园流浪猫的绝育与医疗问题。感谢活动主办方正荣悦珑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公益执行方蓝丝带宠物志愿服务中心的热心行动。

如何参与本次活动?

参与微博话题,发布图文或视频

2020年11月16日10:00-11月18日12:00,带微博话题 #有光青年为猫安家# 晒出与流浪猫的暖心图文微博或视频(1张/条,图片/视频画面清晰,配文一句话,要求原创),并@正荣悦珑府@正荣公益基金会@隐秘王国项目@BlueRibbon宠物志愿服务中心,以及所声援@高校社团名称,即可为该高校助力。

2020年11月25日截止统计,排名前11的高校将获得一定数量的免费绝育/疫苗名额,16日当天排名第一的高校将额外获得一个月的绝育交通补助。

奖项设置

奖品兑换与使用时间(任选一个时间段)

2020.11.25-2021.6.25

一等奖*1名  20个免费绝育名额+15支流浪猫疫苗(一针)+2个月绝育交通补助

二等奖*2名  15个免费绝育名额+10支流浪猫疫苗(一针)+1个月绝育交通补助

三等奖*3名  10个免费绝育名额+10支流浪猫疫苗(一针)

优秀奖*5名  4个免费绝育名额+7只流浪猫疫苗(一针)

规则补充

1、绝育券仅针对高校流浪猫,需实名登记,不可转让/转赠。如经发现,取消申请资格。

2、获奖的高校社团需按照主办方要求根据医院时间分段预约,原则上绝育/疫苗医院依据高校情况尽量就近安排。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隐秘王国项目所有。

3、11月25日公布最终结果,各高校相关社团负责人可通过微博私信 @隐秘王国项目 查询具体情况/领取奖品。奖项将以高校社团/团队为单位进行发放。(高校/团队的认定要求为在学校社团联合会有注册/团队为自发组织的团体,团队志愿者数量在500+以上)

3.jpg

更多精彩详情可通过微博@正荣公益基金会@隐秘王国项目、抖音@隐秘王国,参与互动话题#有光青年为猫安家#,期待你的有爱故事。

WX20201123-204747@2x_结果.jpg

5.jpg

“有光青年为猫安家”公益活动是由正荣悦珑府主发起,正荣地产苏沪区域、佩蒂宠物、正荣公益金会联合发起,通过线上互动倡导+线下落地执行的形式,倡导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理念,发放宠物医疗箱、社区猫窝、猫粮等爱心物资,让流浪动物得到温暖、安全与尊重,共建和善美好的文明社区。

特别鸣谢

演员/歌手/制片人吴晴,演员/编剧孙志翔,演员/歌手杜奕衡,导演李康生,公益音乐人范景翔,演员任子豪,演员姜赫铭,演员李柏谊,演员/歌手乔佳旭,演员杨泽,演员袁铭佑,演员冯仪萱,演员罗雅文,演员郑晓甫,演员高传博,演员李恩晟,演员梁雁翎,歌手陈明真,文化人杨起凤,歌手裘海正,音乐人郑双双,歌手徐丹丹,演员/歌手唐嘉壕,以及一位“神秘爱心大使”, 将为“有光青年为猫安家”活动首度公益助力。


640 (2)_结果.jpg


蓝丝带宠物志愿服务中心为“流浪医疗箱”阶段活动的公益执行方

作者:张晶晶

排版: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