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光青年为猫安家 | 为爱追加100个喵的保险名额,我在抖音等你battle~

当越来越多的人把养猫当做生活标配,不管是现实中甘为“猫奴”,还是在线云养猫,萌主们的治愈能力不容置疑,但与此同时,“看病贵”也成为人们避不开的话题。

640 (1)_结果.jpg

据《2019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只有7%的宠物主人表示不存在养宠问题,有多达43%的宠物主人拥有“看病贵”的困扰。高昂的医药费支出,成为都市养宠人的钞票收割机,也成为宠物被遗弃的重要原因之一。

640 (2)_结果.jpg

上海大学校园流浪猫丨拍摄@橘橘今天也很莫名其妙

我们总能在网上看到许多流浪动物收容机构发布的求助帖,猫狗粮、房租、动物管理费用……这些已让收容所捉襟见肘,而治疗费用常常成为压垮他们的最后一根稻草。

在这种背景下,鉴于大家对前两日“有光青年为猫安家”流浪医疗箱免费绝育与疫苗名额的热情参与,主办方联合上海佩乐宠物服务有限公司,为流浪猫追加100个免费宠物意外医疗保险名额。






☞点击阅读《@心中有光的你,这个冬季一起为流浪喵星人做五件事》
☞点击阅读《@上海高校社团,200个流浪猫免费绝育和疫苗名额等你battle!》


保险包含哪些内容?如何参与本次活动?哪些流浪猫可以受益?别急,请细细往下看~



流浪医疗箱—免费保险

#有光青年为猫安家#

流浪医疗箱新增100个中华田园猫免费保险名额。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上海高校社团/社会爱心组织,解决流浪动物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为了倡导“领养代替购买”公益理念,活动结合实际情况,本次宠物保险主要针对1岁以下中华田园猫,具体参保猫咪由获助高校社团/社会组织根据保险要求自行决定。感谢本次活动主办方正荣悦珑府的大力支持,以及佩乐宠物的热心助力。

如何参与本次活动?

参与抖音话题,发布图文或视频

2020年11月18日12:00-11月20日12:00,带抖音话题 #有光青年为猫安家# ,晒出与流浪猫的暖心图/短视频(图片/视频画面清晰,突出“有光青年为猫安家”主题,要求原创),并@隐秘王国@猫与府@DOU+小助手,以及所声援@高校社团/社会组织名称,即可为他们助力。

2020年11月25日截止统计,根据故事条数数量,排名前11的高校社团/社会组织将获得一定数量的免费中华田园猫保险名额。

奖项设置

奖品兑换与使用时间(可分开使用)

2020.11.25-2021.6.25

一等奖*1名  30个保险名额

二等奖*2名  15个保险名额

三等奖*3名  10个保险名额

优秀奖*5名  2个保险名额

参保要求

1、平安爱宠到家保险参保要求:

● 年龄低于1岁的中华田园猫

● 进行过三针疫苗

2、每份保险期限为3个月,可在2021.6.25前任意时间段进行投保。

640 (8)_结果.jpg


规则补充

1、11月25日公布最终结果,各高校相关社团负责人/社会组织可通过抖音私信 @隐秘王国 查询具体情况/领取奖品。奖项将以高校社团/社会组织为单位进行发放。

● 高校社团认定要求:在学校社团联合会有注册/团队为自发组织的团体,团队志愿者数量在500+以上

● 社会组织认定要求:需是进行登记注册的NGO,并在近3个月内有开过不低于2场的公益活动。

2、该保险仅针对中华田园猫。

3、承保方为中国平安保险有限公司,其余相关参保要求最终解释权归其所有。


#预告来袭



640 (1)_结果.jpg

11月21日,在正荣悦珑府营销中心(虹桥北·嘉定芯·11号线旁)正式开启“有光青年为猫安家”公益计划启动仪式。除佩蒂公益猫粮捐赠仪式外,还特别邀请公益音乐人范景翔作为活动特邀嘉宾,献唱公益歌曲《在你身旁》,同时分享他的公益看法。


现场开放猫咪市集,以猫为主题参与“皮影·猫、点翠·猫、剪纸·猫、国画·猫、速写·猫、面具·猫”等六大板块的公益手作,还有高架猫现场领养活动!

一大波福利正在来袭,喵~


更多精彩详情可通过微博@正荣悦珑府@正荣公益基金会@隐秘王国项目、抖音@隐秘王国@猫与府,参与互动话题#有光青年为猫安家#,期待你的有爱故事。


WX20201123-204747@2x_结果.jpg



640 (23)_结果.jpg


“有光青年为猫安家”公益活动是由正荣悦珑府主发起,正荣地产苏沪区域、佩蒂宠物、正荣公益金会联合发起,通过线上互动倡导+线下落地执行的形式,倡导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理念,发放宠物医疗箱、社区猫窝、猫粮等爱心物资,让流浪动物得到温暖、安全与尊重,共建和善美好的文明社区。

特别鸣谢

演员/歌手/制片人吴晴,演员/编剧孙志翔,演员/歌手杜奕衡,导演李康生,公益音乐人范景翔,演员任子豪,演员姜赫铭,演员李柏谊,演员/歌手乔佳旭,演员杨泽,演员袁铭佑,演员冯仪萱,演员罗雅文,演员郑晓甫,演员高传博,演员李恩晟,演员梁雁翎,歌手陈明真,文化人杨起凤,歌手裘海正,音乐人郑双双,歌手徐丹丹,演员/歌手唐嘉壕,中华文化倡导人吕方,设计师文皓天,明星彩妆师陈凯文,模特/演员周佳欢,美术指导/摄影师师迦楠,中华文化倡导人/北京卫视制片人之一徐梅,以及一位“神秘爱心大使”,将为“有光青年为猫安家”活动首度公益助力。


640 (2)_结果.jpg






作者:张晶晶

排版: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