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项目动态丨栢林基金

   #调研#   

中国跨性别群体调研

跨性别者在成长过程中所承受的家暴、校园霸凌、就业歧视、扭转治疗的案例有许多,究其原因,公众对于性少数知识的缺失、精神健康医疗资源的匮乏和社会支持系统的缺位都是不可忽视的。

借助科学严谨的学术调研,或许能让公众了解到跨性别者的真实状态。近期,在北医三院跨性别序列医疗、UNDP的支持下,北同文化和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共同发起了新一轮中国跨性别群体调研。如果您是跨性别群体中的一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这份问卷;亦或您身边有跨性别者,可邀请其参与填写这份问卷。

DM_20210517204421_002.jpg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查看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ZhzUYcO0JpMGC2_DLS0qcQ

   #活动#   

征稿中:LGBTQ+摄影征集计划

1990年的5月17日,世界卫生组织将“同性恋”从精神病名册中剔除,至今已近三十年。在我们国家,越来越多勇敢的“LGBTQ+”社群伙伴走出柜子,诉说自己的境遇与故事。可与此同时,ta们面临着错综繁杂的挑战……污名、歧视,在校园与职场甚至家庭中,仍然显而易见。

如何获取更多机会,让一群人了解另一群人?建立一次开放沟通、多元对话。我们以此为出发点,计划了这次#多元性别主题摄影征集#。

征集截稿日:2021年6月1日。

DM_20210517204421_004.jpg

点击链接获取征稿细则☟

https://mp.weixin.qq.com/s/c5YhxYgFJJS3QwwO_Vr5jQ

   #合作#   

“身体围城”展览项目

BORDERING THE BODIES

2021年秋季,我们将在北京举办一次线下展览,内容包含影像作品、摄影、装置艺术、表演等。期待以展览的形式,借由艺术家作品对身体的思考和表达,探讨性别、身份、文化等因素延伸的现象与困惑。

“身体围城”展览项目

地点:北京

时间:2021年秋

我们期待更多伙伴的参与,如果您对本项目感兴趣,无论是投递作品、提供场地、志愿服务,皆可通过bloomingtrans@126.com联系我们。

Trans Is Beautiful!

DM_20210517204421_005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