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闽赣青年公益成长营启动招生

2013闽赣青年公益成长营启动招生啦!

如果你有一颗公益心,却不知道如何行动;如果你已经在公益路上行走,却会时而感到迷茫;如果你已经很坚定地走在公益的道路上,想认识更多的伙伴,想得到更多的公益能力培训,那就来参加我们的闽赣青年公益成长营吧!

来自公益前线奋斗十年如一日的导师团队,将在福州故乡农园的四天五夜里,让你更加地了解公益,为福建和江西两地培养公益人才。

我们相信精心设计的课程相信也符合你的要求
   个人成长:通过生命之课,剖析自己,倾听对方,感受生命。
   社会视野:从一个全球的角度,把自己和世界联系起来,把握自己的位置和方向。
   劳动实践:我们利用独特的环境,为学员特意开设了田间地头的实践课程,让我们和土地亲密接触。
   行动策划:我们特意分享关于行动的环境,增加青年人行动的榜样和策划。

 

一、报名须知

1.营会时间:2013年11月2日至5日

2.营会地点:福州闽侯荆溪镇关中村故乡农园—归农书院

3.招募对象:18—25岁,在福建当地学习或工作,有志愿者经历,对公益有兴趣,积极参与过志愿者活动的人;有志于未来投入公益事业的青年人。

4.招募人数:10名

5.费用:交通费自理外,食宿由主办方统一负责

二、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下面的报名表,发送到邮箱zrwgy@zhenro.com 。
 

三、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0月25日

 

发起单位: 正荣公益基金会    益心益意公益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福建省高校传媒联盟


附件1: 报名表.doc

附件2: 课程表.xls